close
轉載自 基督教台南聖教會

今天一早趕到教會,同工大都早已去億載國小晨光教學了,想起大家疲憊的身體,連續三晚歌劇的操演,昨天早上又有“看守所”佈道,下午再接連進行各樣事工,又加上建堂音響、傢俱、椅業…的接洽,傍晚又有工地聯合報佳音,晚上各牧區最後團練 … 幾乎把大家訓練成鐵人般的體魄。讓我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正說著時… 同工們陸續從億載回來,有的練習音樂… 有的熟練地重新拆卸電子鋼琴、音響、… 又要出發到成大醫院,一路上同工們笑聲連連,完全沒有疲憊樣式或埋怨,使我再次感動與感謝。

今早成大大廳為迎接聖誕有特殊佈置,邀請我們去舉辦聖誕音樂會,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種傳福音的好機會!音樂會最後(安可聲)不斷想起時,我心中看著所有幕前、幕後同工的迅速、喜悅… 好多人仍在和病患者交談。我曾跟 神說:我希望我們是 神國軍隊中最勇猛與同心的一群。 謝謝 神! 果真賜下這一群可愛(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陸戰隊隊訓』)的同工。

下午同工會,雖仍要忙碌聖誕節各種雜事,但新年全教會退俢會,下一季事奉表,建堂新工作策劃,… 又是在一片笑聲中經過,同工的幽默與彼此的相愛,似乎把忙碌當成“看見 神”的榮耀,而喜樂在其中。… 再沒多久又要搬運一大堆器材了,晚上在喜兒坊練習歌劇總排練。

雖沒自己會堂可排練,但今晚樂團來了約三十多人、演員六十多人、再加上工作人員、舞群、敬拜小隊 … 等一百多人,把喜兒坊幼稚園大廳,塞滿音樂的飽和度,中間只留下小空地要排演這種大型歌唱劇的戲劇,但卻見今晚練得很順利,無論管絃樂或主角群的對唱與對話,都已進入感覺,一掃我前幾天的擔憂,相信到時演出,一定會更好!

練完已十點了,一群年輕人這時才要開同工會,為這幾天主持節目而設計、討論,他們一直到十二點才結束回家。回到家看到弟兄姊妹在電子信箱留給我的鼓勵與加油,使我在感動中哭了好久。

這是今天簡單的教會日記與心情,事實上,幾乎每一天都是如此充滿神的恩典與力量。主阿! 願意教會所充滿的,不是一群尋求自我需要與恩典的百姓,而是一群尋求異象而破碎自己的軍隊。

明晚就開始聖誕『兒童之夜』了,然後將陸續展開一系列的“聖誕佳音劇塲”, … 主阿! 我感謝祢, 知道你賜給我的一切已超過我『所求與所想』的。

上回說 → 最令人興奮的12/25 將有一特別的聚會, 想知道是什麼嗎? →

教會本來計畫12/25在新教會大會堂,搶先有一特別感恩奉獻禮拜,但因大會堂內部裝潢鷹架仍未拆卸,因此我們決定暫延,直到大會堂整個空間淨空之後再來舉行。仍然敬請期待 ……

敏智 2007/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