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小組為我要去當兵送行,真是謝謝大家...
自從我來到南聖之後,一直得到得到好多好多的愛,這種在主裡的感覺,很難去形容的吧!就像是一艘孤帆,找到了可以休息港口。

感謝主,今天把東西都整理好,而大部份的事情也都有了安頓,真的很謝謝,最後下午時,利用最後的時間把教會的伺服器整個備份起來,而且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謝謝。

最後謝謝我的小組長,永安,我們長得蠻像的,而且我老媽也姓黃,家鄉也在一樣的地方附近,回想剛到教會時,不是有人誤認我是他,不然就是誤認他是我,哈哈!

想跟你說,加油!還有你辛苦了...萬事都互相效力...

把自己在教會的東西打包好,騎著機車,今天又特別冷,感覺也有點落寞,不過不管怎麼樣,未來的道路,一樣的前進,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