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參觀某家醫院的機房,認識一下用機架在管理網路設備的知識...^^
因為不久之後,我們教會也會有一間小小的機房呦!!!

感謝主,今天讓我中午跟朋友吃了很好吃的素食炒飯...真是美味啊!!!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不小心打擾到他的工作跟午休啦,哈哈!!!

記得我們聊到知足跟把握住現在可以做什麼...

之後跟何大哥,聊聊近況,還有他正在做的案子,而我也分享自己最近玩過的一些東西,比方 Google Sites,星期日下高雄上的 Joomla 課程...另外他有一個案子,我還蠻有興趣的,是類似線上製作 moo minicards 的網站...^_^
不過我想自己是沒有心力,再去做那些東西了...

幾天前玩了一下 Google Sites,因為想要玩,所以註冊了一個網址,或許以後會用到吧!取了一個可愛的網址 adougo.com(阿豆 Go)...雖然目前功能還不多,不過我想 Google 一定會滿足我們的啦...

好一陣子沒有每天寫日記了,想要重新讓自己習慣這樣的分享,寫作也是要練習的...
就跟說話一樣...

下午在解決朋友的網路問題,不知道為什麼,一遇到問題,我內心非常的興奮,看到那亂七八糟的線,就想要把它給整理好,最後也解決了,不過有兩條線不知道為什麼,一接上 Switch Hub,整個網路就癱瘓了,只好把那兩條線拿掉,貼上紅字條...

我想起了國中時,第一次認識到網路的興奮吧!!!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神奇,可以把檔案傳到另外一台電腦,真不可思議啊啊!或許現在網路很普遍,所以大家沒這樣的感覺了吧...???是嗎???

我覺得以後,連電力都可以無線傳遞了,不管你住的地方多偏遠,都可以把電力傳遞過去。

剛剛回家時收到機車的保險,想不到連機車保險也要上網登錄了...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