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的異狀,最近我的身體好像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六在安平國中時,幫忙的時候,大約在心臟下兩三個手指的距離,突然性的抽動,跟一般的肌肉拉扯的感覺不太一樣,不過還好一陣子之後,就沒事了。

但是我的精神狀況好像不太對,在錫安練歌時,還好我沒有站在第三排,因為我有好幾次,眼睛一閉上,沒一會兒,就會有失去平衡的感覺,好像突然睡覺又醒過來,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幾次,感覺好像打瞌睡。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星期六騎單車有關係,哈哈!再觀察幾天看看...
晚上吃了水煎包之後,好像精神就恢復了,可能是那天吃太少東西了...^^"

今天老媽到奇美看病,我們順道去肯得基吃中餐,點餐小姐很白目的幫我們點了共 3 份套餐,不過我懶得指出這個錯誤了,只好多吃了一個卡啦雞腿堡,今天我說了一些不像是我會說的話,表達了一些事情,雖然不知道對她會不會是好的,不過我想,能這樣表達的人,好像只有我了,有些事情是非說不可的呀!

星期日培賢哥的活石藝術空間誕生了,恭喜啊...那天真是人山人海...^^
相關的報導文摘:
【記者孫幗英/南市報導】有夢很美,築夢難。經過7、8年的築夢過程,攝影家蕭培賢與其夫人蘇惠玲,共同打造出一個結合美術、音樂與攝影的展示與教學空間---「活石藝術空間」,並推出他個人第13次攝影展「石頭的歡呼」。

全文閱讀:在活石藝術空間 看見石頭的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