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細品味今天的生活,總的來說,上帝幫我看見了不少自己的問題,而從這些問題當中,我知道真的只有靠著祂,我才能勝過...
雖然我很不喜歡自己有這樣的心情,但是我需要成長,就一定要去面對這方面的情緒,對我也是一種考驗...

知道自己真正能依靠的,只有上帝,真的很棒,因為這樣我真的覺得自己就不太容易失望或難過了,也不會用太高的標準去看待人,這裡我只用短短的一段話,述說這樣的心情,但這已經經過好一段時間跟遇見各種的問題之後,才真的看見,但往往自己是很軟弱的,要一次又一次經歷(修剪)才會懂...

主啊!幫助孩子,保守孩子的心,當我孤獨時,有祢的陪伴,當我遇見誘惑時,叫我轉身離開...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四周圍有很多朋友了,但是自己還是感覺到很孤單,每當這孤單的感覺襲來時,常常叫我不知所措...
親愛的朋友啊!你/妳孤單嗎?就算是你的朋友再多,我想我們都一樣還會感覺到孤單的...

每天睡前,會跟神說,我今天的言詞是否合宜呢?是否有傷害到別人呢?
有時候,因為害怕說錯話,就乾脆不說話,也不溝通,所以往往沒人了解你,因為你知道一但你說出話,就會傷到人,但我會說的話,能造就人嗎?感覺自己還蠻微小的,所說的話,常常連自己都感覺到很乾旱。

謝謝祢,讓我在單身的這段時間裡,能遇見祢,能去體會去經歷孤單,而在孤單時,能聽見祢的話語,如乾旱的大地經過大雨後,重新長出了綠芽...
謝謝祢,讓我有重生的機會,而在這段翻轉生命的旅途中,我將一一細數祢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