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提醒自己,在忙也要寫部落格...^^

今天中午左右,在教會大門外接待全省聖教會的弟兄姊妹,心裡記著牧師的叮嚀,要熱情的接待大家哦!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聊聊,不過我有鼓起勇氣的大聲說「平安、歡迎你們、請進...」,不知道他們大家的感受如何,不過我已盡我的全力囉!再加上我的笑容,而且發現接待客人時,我的笑容可以這樣的自然,而且對方也都會回應我的笑容時,我就很開心,心情也就很好...

不過可惜的是,到了晚上我的笑容就少了一點了,幾乎沒有休息,不過晚上的聚會內容,台北聖教會的牧師分享電影「受難記」的片段,每次看到這段我就會哭,就不知道為什麼,好心痛,真的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心都快炸掉了...

今天的我軟弱了...對不起...

補充:
剛洗完澡,想要再多寫一點東西...
今天我總共哭了三次,第一次是因為冠伶在哭,我也跟著哭了,今天我們沒有順利的讓南聖的短片播放順利,大家都真的很難過...唉...
阿布跟冠伶努力了好幾天的短片,我看在眼裡,真是為他們心疼,阿冠原本在哭,看到牧師走過去要安慰她一下,結果她哭的更嚴重,一直跟牧師道歉...

第二次跟第三次分別是看到兩個不同時期製作的電影「受難記」,比較舊的版本,我是第一次看到,沒想到還會另外播新版的,結果我一邊錄影一邊哭...^^"

昨天到今天都有不少弟兄姊妹們都累壞了,大家辛苦了,要加油,繼續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