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神激動人的感覺是如此的強烈,我的生命中,神安排的每個點,漸漸連成一條線的時候,感覺生命的道路好像突然間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的門打開了,我越來越好奇,下一道門走過去後的風景會是如何呢?

如果沒有認識神,我想我連打開門的勇氣都沒有,到現在一扇一扇的門,等著我去一一的打開,雖然神常常要我多等等,不要急,再多等等,不要急,時候到了,自然就能打開了...

原來,把生命交在主的手中,是如此的美好以及安全,主啊!謝謝祢,在我感生命的苦澀或甜美時,都與我同在...

原來,走在神所喜悅的道路上,你自然就會成長了,而且得的更加的豐富...

原來,安靜自己的心,去體貼神,會產生無比巨大的力量...

原來,有人關心,是美好的,而且學會去關心別人,更加的美...

雖然我很難真的跳起來飛舞,但我的心正在飛舞著,就因為被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