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英雄配備
昨天在值教會櫃台時,發現「蒲公英加油站」中有個很可愛的圖,叫「超級英雄配備 Super Hero Equipments」,跟大家分享囉!

Kindness 恩慈的手套:
用恩慈對待他人,用雙手扶持軟弱的人,同時別忘了用溫柔的話語安慰別人;拯救失喪的心靈,是超級英雄刻不容緩的任務!

Peace 和平的披風:
真正的英雄總能用智慧來止息紛爭敵對,並懂得與人為善;所以需要披上和平的披風,成為人與人之間的橋樑,讓人際氣氛更融洽。

Joy 喜樂的靴子:
超人變身之前可能平凡憂鬱,但只要心懷感恩,就有喜樂泉源,立刻搖身變英雄,讓足跡所到之處,成為歡樂天堂。

Love 愛的眼鏡:
戴上愛的眼鏡,將能夠讓你觀察入微,立刻看見別人的需要,因此能夠伸出援手、給他人最即時的幫助!

Praise 讚美的領巾:
用讚美感謝取代批評挑剔,懂得看見人事物的優點,並不吝惜開口稱讚,才是真正令人信服的領袖人物。

Brave 勇氣的腰帶:
超級英雄往往勇氣驚人,但真正的勇氣是在遇到挫折時,仍能積極面對,並勇於表達,不壓抑內心情緒,更不輕言放棄!

以上對我來說,很不容易做到,但求主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