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現一個網站,主要的對象是要給大學生看的,我覺得還不錯,同學們可以去逛逛啊!
http://everystudent.com.tw

一進到首頁,就有一篇文章,讓我蠻想點進去瞧瞧的,讀了之後,真的覺得是一篇好文啊!而且很直接的去點出現在的一些問題,或許有很多人都想要尋找這方面的解答,到底什麼是「真愛」,什麼又是「親密感」呢?

ps. 愛的功課或許需要我們花一輩子來學習...

文摘如下:
怎樣才能經歷真正的親密感?愛是什麼?親密感又是什麼?
迪克∙普奈爾 (Dick Purnell) 著

Henry Brandt博士在Collegiate Challenge 這本雜誌裡這樣說:情侶來到他那裡時,通常都會有一種症狀、一種固定的模式。他們說,「開始時,性行為是興奮的。但過後,我卻覺得自己怪怪的,再過後,我覺得我的另一半也很奇怪。我們爭論、吵架,最後我們分手。而現在,我們彼此為敵。」

這病症我稱它為「一覺醒來症候群」。我們一覺醒來卻發現當中沒有真正的親密感。性關係再也不能滿足我們,結果也不是我們起初所要的。唯一剩下的就是兩個尋求自我滿足的自我中心的人。你發覺自己處於一個不平衡的狀態,不斷地在尋找和諧;組成真愛和親密感的要素卻無法「即刻」獲得。

全文閱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