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聖光神學院的師生來要參觀我們教會,明真姊請我幫忙,早上時,要播教會介紹的 DVD,但是沒有聲音,這下我開始緊張了起來,試著想要在腦海中,想要如何解決呢?但是腦袋就是一片空白,然後開始了抱怨的聲音出現,後來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打電話求助,還好最後問到如何解決,原來是我對 Mixer 不熟悉的關係,再加上有改過配置,我突然無法應變了,好在最後,我有即時的跟牧師說明,是因為我不熟 Mixer 的關係,所以想不到問題要如何來解決,後來有跟韶恩哥聊一聊,我想下次再遇到問題,我可以更冷靜下來,可以不讓抱怨的口氣跑出口來...^^

下午同樣的陪聖光神學院的朋友們,去吃飯,逛安平老街,還有去樹屋,或許未來他們都可能會成為我的學長學姊吧?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身上都有一種氣質,我說不來,比方來自印尼的 tony ,一開始他跟一位同學在停車場時,就唱起了印尼語言的歌,是那樣的喜樂,好吸引我啊,很感謝明真姊邀請我能跟他們大家一起出來逛逛的,在這條道路上,我開始期待著呢!

昨天的喜宴,對我來說,好像不是我,而是神使我成為器皿,或分享見證,或活著,為的是要吸引人,吸引人來到神的面前...
我活著,已不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