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耶穌

詞曲:夏昊霝

祂了解你 在意你的感受
祂關切你 不曾須臾遠離
祂真愛你 為你分擔苦憂
祂是耶穌 你最好的朋友
無論在何處、何時、何地
祂都願意與你為伴 不讓你孤單
你或憂 或苦 或愁 祂都了解你心 為你分擔

祂了解你 在意你的感受
祂關切你 不曾須臾遠離
祂真愛你 為你分擔苦憂
祂是耶穌 你最好的朋友

今天在成大福音隊唱詩歌時,有點到這首歌,我唱著唱著,眼淚就飆出來了,唉!打到我心裡去了...好痛又好感動...原本福音隊一開始,我的心好像又在被攻擊,突然之間,沒有了平安,一間病房接著一間病房,我跟神禱告,求幫助我,我力不能勝,沒想到,神在最後的一個病房,最後的一首詩歌,被點到我好像從來沒有聽過的歌「最好的朋友 耶穌」,我的心好像又被一一的鬆綁了...^^

ps. 今天在石居又再度遇到那位伯伯了,這次我有拿週報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