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多東西都失而復得,從我的受洗的聖經到眼鏡,感謝主,還記得一開始東西不見時,我有一個信心,是沒久它們就會自己出現的,但又怪自己愛亂丟東西,一天二天的過去,找啊找啊!就是沒見著,一方面是想,算了,別去在意啦,但其實是在意到不行,又告訴自己要放下...只是身外之物...

想到自己跟神的關係,好像也是這樣,常常我會不在意祂,直到失去了,才又怪自己,其實自己是很重視的...

神真的用了奇妙的方法來修剪我那詭詐的心啊!!!我是真的投降了,單單走這條路...我的心是一直在改變,原來內在可以變這麼多...呼!真是過癮...

我要緊緊的跟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