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辦法好好的耕耘自己的 blog
不過在軍中的時間裡,多多少少會把一些小小的心情寫在「成功筆記本」(當過兵的朋友,就會知道,那是一本很普通的隨身小筆記本,在軍中,它特別有用呦!)

目前在學習新的武器,沒多久又要考試了,要好好加油...雖然下部隊後,這項專長或許不會用到,不過就當是對自我的要求囉!

之前老爸曾提醒我,要把大學讀完,對當兵其間會有所幫助,到了裡頭,還真的是如此,不過在外面社會上,其實也是差不多的,但那只是你的一項加分項目,或是入門票,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你的學習態度跟做人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忘了說明自己目前在那裡,就放假在鄉下啦!前兩個星期,在軍中期待這個假期很久了(在軍中的兩個星期,會覺得比外頭的生活要來得長,我自己覺得啦!)。鄉下的電腦修好了,原來是記憶體壞了,真是的,這台電腦買的兩條創見的記憶體才用沒多久就壞了,運氣還真好呢!

如果沒有意外,我 2008 年初就會退伍了,對自己在 2007 年有一些計畫,在軍裡空閒時,自然就會想到這方面的事情,想要再努力看看,加油!

上帝啊!上帝啊!...
我只能用真奇妙、真奇妙,謝謝你讓我分到一個特別的地方,認識到一些特別的人...

ps. 因為軍人身份保密條約,所以大部份的情況都不能打在網路上,跟自己與大家說一下,另外也提醒學弟們囉!
保密是對國家安全很重要的一個觀念呦...(應用到你在公司上班,也是一樣的,我自己也還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