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寫日記了,還真的會生疏,在電腦前發呆許久,有很多感動可以寫,但是卻寫不出來...XD
6/1 要開始一段新的旅程了,今天的感覺就跟戲劇一結束是一樣的,因為我的心情要馬上轉變,過去的就讓他們過去了,無論是什麼事情,因為接下來的又會是更不一樣的,我暫時還不明白神會怎樣來引導孩子,但求神幫助我,能在每一次的時候,都能很快的就順服,一方面要分別自己的心情,另外一方面也要操練自己在肉體上的軟弱...

這條依靠的道路,真的是越走越甘甜,有些事情,因為神的愛,所以我才能得到許多許多的保護...
很清楚的是神繼續在操練我對人的彈性,以及學習更順暢的表達...

因著不順暢的表達,常常讓人誤會了我的意思或是想法,常常讓我蠻困擾的,求神幫助孩子,能更有智慧的來面對各樣的問題以及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