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放假的時間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
如果我再不小心的浪費,結果可能會不太好呦!提醒一下自己...

如果每天都回永康,這樣花在交通的時間,就太多了,需要重新分配一下
有時候別太貪心,想要多完成一些事情,而因此浪費了更多的時間。

雖然很想要自在一點的過這次的年假,但是好像不小心被事情給綁住了
或許明天早上過後就會改善吧!我是這樣樂觀的想著...

我想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能堅持下去嗎?我真的盡全力了嗎?

星期日的一個問題,我不敢回答,我是在拒絕嗎?

右膝蓋會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訓練的關係,但是只要盤腿坐下就會痛,而且坐一陣子再站起來,會很痛,可能膝蓋真的受傷了...

片斷的想法,在腦海中,一陣又一陣的,像是幻燈片,一片一片的切換著畫面,我無法不動筆,但拿起筆來,卻又寫不出東西,或許文字們正在嘲笑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