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 7.04 版,叫「勇敢的小花鹿」,聽說很不錯,但是家裡頻寬不足,所以沒抓下來試看看,加上它是提上桌面的功能比較多,所以我比較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下一版的 Gutsy Gibbon(7.10版)將會強化 server 的功能以及「無人化安裝」,這就非常有用囉!未來教會的伺服器作業系統或許會用到。

原文: http://freesf.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169

引言:

"Ubuntu 的主持人 Mark Shuttleworth,宣佈下一代Ubuntu計劃,代號:Gutsy Gibbon (7.10),並提出他對於該計劃的願景

幾個重要事項歸納如下:

1. 此版本將強化Ubuntu 伺服器版 (server edition) 的功能。

2. Gutsy Gibbon 將安裝Linux帶入一個新境界: 無人化安裝 (unattended installation)

結合前兩點,將使得Gusty Gibbon 成為絕佳的Linux Server 選擇

3. 將不包含任何非開放原始碼的驅動程式

4. 此版本將不納入LTS (Long Term Support)

5. 更好的3D桌面支援 (Shuttleworth 一直希望能實現 "Composite-by-default")

Ubuntu Gutsy Gibbon 的最中計劃細節將在 今年5月,於西班牙所舉行的UDS-Sevilla (Ubuntu Developer Summit)敲定,預計將於今年十月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