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聖婷 的 Blog這三天的綠島之旅,真的是很過癮耶!最印象深刻的是看到流星我只看到一顆,其他的都太快了另外還看到銀河喔!很讚耶!......閱讀詳細全文 ←請點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