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退伍這一天,真的到了,請容我吶喊一下吧........^____^
不用回報,不用站哨的日子,真棒啊....哈哈...
2008年的第一個 blog 文章,就用短短的這段文字來開始吧...
- Jan 01 Tue 2008 16:22
-
[日記]真的退伍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