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後一天, 兩年過後, 神終於給了我另一首歌... 感謝神一直的等待..等待我回頭 在'祂'裡面尋求那唯一的滿足... :) 歌詞是: 為要榮耀你 在每一時刻 我的生命 我都要獻上給祢 為要榮耀祢 在每一時刻 我想要來到祢面前 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 喔主我神 我懇求祢 我好希望 活出一個祢呼召的生命 在每一時刻 我想要來到祢面前 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 主滿足我 我的一切需要 離了祢我什麼都做不成 主滿足我 我的一切需要 除了祢我什麼都不要 ps. 在後面一小段就斷了,不知道為什麼...@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毓林園地 的頭像
tern

毓林園地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