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在三腳貓的部落格發現到她自製的卡片「我是製片人喔!」,其中有一張是楓葉的圖案,我蠻喜歡的,所以厚著臉皮跟她要哦!我今天收到了,真是開心啊!!!她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封小信,真讓人窩心...^^ 謝謝哦...
- Jan 30 Wed 2008 20:07
-
[日記]收到楓葉卡片
前些日子,我在三腳貓的部落格發現到她自製的卡片「我是製片人喔!」,其中有一張是楓葉的圖案,我蠻喜歡的,所以厚著臉皮跟她要哦!我今天收到了,真是開心啊!!!她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封小信,真讓人窩心...^^ 謝謝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