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關子嶺泡湯 我們是星期一中午出發,隔日回來,蠻特別的一次出遊...^^ 第一次泡關子嶺的湯,是泥漿溫泉,泡起來滑滑的,很不一樣... 因為行程的資訊,我不是很清楚,等我問完整一點,再來報告我們的路線吧!先看看我相機的照片吧,其他的我收集好了,再 po 上來...(希望短片的那部份能救回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