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 R8 相處的第三天...^^ 我的中餐:魚排飯 那魚排上薄薄的一層蛋皮,吃起來真的可口啊! 晚餐,結束...謝謝收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毓林園地 的頭像
tern

毓林園地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