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樺(木笛)& 劉妹(木笛)& 嘉蕾(簫)
這是 4/5 我們慧貞小組的一個小音樂會,很棒哦,不少人都是才學樂器沒有多久,所以演奏的不是很好,但是好特別哦!因為這個音樂會,讓我們小組員們彼此又有了更多的認識。
更多內容,請到我們慧貞小組的部落格吧!→ 請點我過去看我們當天有錄下來的短片跟照片
- May 10 Sat 2008 02:15
-
[小組]20080405慧貞小組音樂發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