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騎著我的鐵馬,要去買燒錄器,經過中華路的時候,看到一面鐵皮的牆,陽光照射在上面,讓我想要把鐵馬放上去,看看會是怎樣的一個畫面,原本想要拍多一點的角度,但只拍了一張就覺得夠了。
ps. 忘記是什麼時候才知道,北部都叫「鐵馬」,而南部都叫「腳踏車」,還記得我蠻喜歡的一部漫畫叫「鐵馬頑童」,主人翁拼命的往上坡騎鐵馬,那精神還真的是感動到我了。
- Sep 02 Sun 2007 22:50
-
[攝影]我的鐵馬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