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正好在找東西時,看到以前的相簿,拿出來翻翻,怪感動的,所以就開始翻拍幾張下
來,如果老妹有買掃瞄器的話,再來總整理囉!
你有回憶嗎?把老相簿重新拿出來翻翻吧...每個時期的翻閱,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 Sep 15 Sat 2007 23:40
-
[日記]翻拍老照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