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第二捲底片,我比較能掌握這台相機了,成功率有五成囉!
Yashica MG-2 我的第一台相機,我的日光機...^^
20071013沖洗 ←請點我去瞧瞧
- Oct 14 Sun 2007 02:06
-
[攝影]Yashica MG-2第二捲
拍到第二捲底片,我比較能掌握這台相機了,成功率有五成囉!
Yashica MG-2 我的第一台相機,我的日光機...^^
20071013沖洗 ←請點我去瞧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