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開始看到這個消息,有點不敢相信,Jack 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看的有點眼花,不過簡單的說,Olympus 跟 Panasonic 合作(Leica 也可以算在內吧!聽說接環口徑跟 Leica m-mount 一樣,呵呵這下有趣了),打算推出一個新的相機系統,是根源於原本的 4/3數位單眼體系,而且可以透過轉接環接原本的 4/3鏡頭群,另外因為沒有了反光鏡,所以都是透過 live MOS 直接觀看拍攝,再簡單的說,你就想像自己的隨身相機可以換鏡頭囉!想不到我幻想的相機,還真的有可能會出現...^^
還有可能可以錄影,這...真實的相機沒出現以前,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