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7 Fri 2008 17:57
-
[youtube]飛簷走壁的酷妹!
- Jun 25 Wed 2008 09:11
-
[音樂]小朋友唱主禱文
- Jun 24 Tue 2008 21:40
-
[Game]Wii 台灣版7/12正式上市
- Jun 24 Tue 2008 20:31
-
[日記]我的 Yahoo 帳號無法登入
今天發現,我的 yahoo 帳號無法登入囉,也無法重新改密碼,結果連無名還有 flickr 相簿都無法登入了,還有我的 yahoo 拍賣也一起掛了,可能是被盜用了吧,看來服務還是不要都用同一家會比較安全,如果 google 的帳號也被盜的話,那就更嚴重了...^^"
雖然重新申請了一個 yahoo 帳號,但是還是要想辦法把原本的給要回來,看來要直接連絡 yahoo 囉!
對了,大家的 yahoo 要登入時的畫面,右上方有個「安全圖章」,建議大家去設定一下,會比較安全哦!家裡的電腦,跟公司的電腦都要設定一個,這樣會比較安全...^^
雖然重新申請了一個 yahoo 帳號,但是還是要想辦法把原本的給要回來,看來要直接連絡 yahoo 囉!
對了,大家的 yahoo 要登入時的畫面,右上方有個「安全圖章」,建議大家去設定一下,會比較安全哦!家裡的電腦,跟公司的電腦都要設定一個,這樣會比較安全...^^
- Jun 24 Tue 2008 19:08
-
[攝影]Ricoh GX200 發表囉!

使用原鏡頭24~72mm、CCD 換成 1/1.7、1,210萬像素、LCD 改用跟 R8 一樣的 46萬畫素、RAW 連拍 5張、增加跟 GRD2 一樣的水平儀功能、使用可以變形的鏡頭蓋(詳情:euyoung's:新時代的變形金剛 - Ricoh GX200)、聽說組裝有變好,如果再沒有進步,Ricoh 的相機品管部份就該打屁股了。
euyoung 兄所寫的 GX200 測試報告會陸續出現,請大家轉到他那邊瞧瞧吧!他寫的非常的用心...^^(請見下面的參考來源)
- Jun 24 Tue 2008 03:50
-
[機車]EV-X7 by Axle Corp
- Jun 24 Tue 2008 03:43
-
[單車]國外的單車交通
- Jun 20 Fri 2008 18:50
-
[信仰]我們以後會變成彩虹教會了
剛剛讀到我們教會的一位媽媽所寫的小故事,讓我想起自己讀過馬鈴薯湯教會的故事後,也想要為我們教會取一個匿稱,可是都想不到任何可以的名字,想不到這位媽媽的小孩說了一句話「他說:"哇!我們以後會變成彩虹教會了"」,我心裡想著,這個名字真是太美了...^^
詳情←請點我
詳情←請點我
- Jun 18 Wed 2008 16:50
-
[信仰]20080607慧貞小組與明真小組聚會短片
那天演了一些小短劇跟媽媽們分享...^^
- Jun 18 Wed 2008 16:21
-
[信仰]20080615南聖建堂短片
- Jun 18 Wed 2008 10:37
-
[照片]20080617到工地搬東西(上十字架)
- Jun 17 Tue 2008 11:51
-
[?]Obama 幫 KIA 賣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