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今天努力了一天,結果還是沒有解決 RAID 的問題,感謝主,還好提早在這個時候發生,而解決方案,大概有幾個在心裡產生了...明天繼續努力...

因為在忙教會的網站,這裡暫時不太更新囉!就醬啦...

ps. 我習慣在問題解決之後,再來報告過程囉...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有趣的畫面,或許真的有一天,我們的四周會有很多機器人吧!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owerSync群加的扁 Cat.6 網路線

因為教會建堂,最近要確定內部的網路線,要使用什麼的呢?
而且要能應付未來的需要...

或許這個問題,對大部份的 IT 人員都知道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所以要小心求證,這個可是要在神的殿當中使用的,要謹慎啊...XD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 Ubuntu 7.10 中,並沒有內建視窗化的撥接 ADSL 的程式,需要使用指令來叫出 PPPoE 的程式,不過也算很方便。

說明可以從「系統→ Help and Support」,查詢字串「adsl pppoe」,然後點「Internet → Section 4.2 ― PPPoE Modems」,會有英文說明(這部份,我想要來幫忙翻譯)。

指令是 sudo pppoeconf,就會叫出 pppoe 的撥接程式出來,而且是中文的,你再按照當中的說明,填上你的帳號密碼,就可以撥接連上網囉!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在 Ubuntu 上運行 WinXP,在一台電腦裡同時間跑兩個作業系統,要怎麼進行呢?需要一套軟體,就叫 VirtualBox,你可以在 WinXP 裡跑 Linux,也可以在蘋果電腦的 Mac 裡跑 WinXP 或是 Linux,都沒問題...^^
參考來源:
阿駕零零壹的 Blog - [Ubuntu] VirtualBox
Ubuntu中文 论坛 :: 閱讀主題 - 为什么VirtualBox启动不了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道怎了,早上原本要去教會的,人是都起來了,但就是動不了...@_@
真的是太冷了,我越來越像熊了,今天看到自己泡湯的影片,天啊!自己胖成那樣,我快暈倒了...&_&

下午才到教會,一到教會,馬上就要救培賢哥的記憶卡,說真的,我是第一次遇到要救記憶卡的事情,之前只是聽別人說有發生這樣的事情,剛好自己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也有同樣的情況,而有一些工具軟體可以用來救,我想說自己可能某天也會遇到吧,所以有把這樣的資訊給記下來,所以很幸運的,把培賢哥的單眼相機的 CF 卡裡的照片給救了回來...^^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0211關子嶺泡湯
我們是星期一中午出發,隔日回來,蠻特別的一次出遊...^^
第一次泡關子嶺的湯,是泥漿溫泉,泡起來滑滑的,很不一樣...

因為行程的資訊,我不是很清楚,等我問完整一點,再來報告我們的路線吧!先看看我相機的照片吧,其他的我收集好了,再 po 上來...(希望短片的那部份能救回來...^^")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才油漆到一個段落,停下來是因為我累了,從七點開始動工,先從窗戶的小平台,然後接著房間外的走廊,因為小平台要先上一層底漆,是用白色的水性油漆,然後第二層要星期二之後才會上了吧!因為我明天要去玩,星期二才會回來,而第二層我是上草綠色的乳膠漆,先從窗戶的平台上色,看看感覺如何,期待啊!!!

最好別一直連續作業,我一直油到,忘了喝水,感覺怪怪的,最長 50 分鐘就要休息一下,喝個水,才不會累壞自己啊...^^"

走廊原本就是要漆成白色的,所以為了省錢,就不另外買乳膠漆了,直接用水泥漆上色,雖然只上了一層,但感覺走廊有變亮了啊!真是棒...^^ 這少又有進行下去的動力了...加油...加油...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kies of War

一套線上的 Flash 射擊遊戲,可以選擇自己的飛機(有直昇機),還有要裝載的武器,算是二戰的環境...^^
空白鍵 = 顯示地圖
滑鼠左鍵 = 射擊
網址:http://skies-of-war.freeonlinegames.com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從老伴一直到...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收到一封 Google 的行事曆發的 email,內容如下:
豆 阿, 您被邀請
From Mary

2008-02-04 下午3:30 – 下午4:30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人在鄉下,跟老妹在下午一點左右回到鄉下,一回到家,我就一直吃、一直吃,吃到晚上五、六點,我到現在肚子都還很撐啊...XD!!!
最近一直想要找一台真的適合我的錄音設備,所以一直瘋狂的在網路上尋找,在 Google 一直下字串,不停的讀介紹...
發現,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插播一下來自 Tiny Little Bar 的一篇文摘:老師的錄音室,文摘如下:
 十八歲那一年,我經過一中街新學友書局那個轉彎,附近的商家電視裡播著訪談節目,受訪者是一個眼睛小小、清瘦留著捲半長髮、有點書卷氣,約末三十四、五歲左右的男子。 「交大畢業後我就走入這一行了,不過那時候我寫的歌一直只能放在人家錄音帶背面第三首、第四首左右的位置,日子一直過得很辛苦……」 看到這裡,我恍然,啊!原來受訪者是個詞曲創作者啊…… 「那之後是怎麼寫出這首歌的呢?」主持人問著。 「我到了教堂裡,神的面前,跪下來祈禱。」 那時的我還不認識基督教,用著一種有點難以置信的神情呆站在商家的電視機前,思考不出因為信仰而寫出來的歌曲到底是什麼樣的旋律…… 「之後,一段旋律便從我腦袋裡唱了起來。」受訪的男子這麼說著,他雙手交握放在膝前,以虔誠的姿勢與誠懇的口吻娓娓說著自己的創作歷程,這樣的畫面讓人好感動。到底是什麼歌呢……站在電視前的我無法移動,焦急地想知道他寫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曲子…… 「那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主持人抬頭介紹著,「由音樂人黃國倫詞曲創作,王靖雯(王菲)演唱的『我願意』……」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