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人在鄉下,跟老妹在下午一點左右回到鄉下,一回到家,我就一直吃、一直吃,吃到晚上五、六點,我到現在肚子都還很撐啊...XD!!!
最近一直想要找一台真的適合我的錄音設備,所以一直瘋狂的在網路上尋找,在 Google 一直下字串,不停的讀介紹...
發現,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插播一下來自 Tiny Little Bar 的一篇文摘:老師的錄音室,文摘如下:
十八歲那一年,我經過一中街新學友書局那個轉彎,附近的商家電視裡播著訪談節目,受訪者是一個眼睛小小、清瘦留著捲半長髮、有點書卷氣,約末三十四、五歲左右的男子。 「交大畢業後我就走入這一行了,不過那時候我寫的歌一直只能放在人家錄音帶背面第三首、第四首左右的位置,日子一直過得很辛苦……」 看到這裡,我恍然,啊!原來受訪者是個詞曲創作者啊…… 「那之後是怎麼寫出這首歌的呢?」主持人問著。 「我到了教堂裡,神的面前,跪下來祈禱。」 那時的我還不認識基督教,用著一種有點難以置信的神情呆站在商家的電視機前,思考不出因為信仰而寫出來的歌曲到底是什麼樣的旋律…… 「之後,一段旋律便從我腦袋裡唱了起來。」受訪的男子這麼說著,他雙手交握放在膝前,以虔誠的姿勢與誠懇的口吻娓娓說著自己的創作歷程,這樣的畫面讓人好感動。到底是什麼歌呢……站在電視前的我無法移動,焦急地想知道他寫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曲子…… 「那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主持人抬頭介紹著,「由音樂人黃國倫詞曲創作,王靖雯(王菲)演唱的『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