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關心品牌的人瞧瞧!宏碁國際化的廣告...
- Nov 12 Mon 2007 14:53
-
[廣告]宏碁在印度的廣告
給關心品牌的人瞧瞧!宏碁國際化的廣告...
- Nov 12 Mon 2007 01:59
-
[有趣]PChome 賣一雙99萬的鞋
- Nov 12 Mon 2007 01:11
-
[閱讀]為什麼她交不到男友?
好 Cool 的一篇文章哦!請小心服用,還蠻腥辣的呦...
ps. 把角色換成男生也適用吧?作者好像還會出一篇「為什麼他交大到女友」,期待吧!
常常能發現蠻多認識的朋友,一直在找男女朋友,我當然了解這樣的感受,因為我也曾如此過,後來發現單身的幸福後,常常以旁觀者,聽他/她們說囉,每段愛情故事,總是讓我聽得津津有味啊!越聽越慶幸自己還單身,自由真是無價...
ps. 把角色換成男生也適用吧?作者好像還會出一篇「為什麼他交大到女友」,期待吧!
常常能發現蠻多認識的朋友,一直在找男女朋友,我當然了解這樣的感受,因為我也曾如此過,後來發現單身的幸福後,常常以旁觀者,聽他/她們說囉,每段愛情故事,總是讓我聽得津津有味啊!越聽越慶幸自己還單身,自由真是無價...
- Nov 11 Sun 2007 00:09
-
[日記]輪到我啦!

明天老媽要來找我們吃飯,說早上十點要來,所以要參加第一堂的主日...
回家前,跑去誠品(忍不住又買書了...@_@),發現一台新的相機叫 Diana+ ,是 60年代的相機改款的,特別的地方是它的鏡頭可以拿下來,就會變成能拍出類似針孔相機的畫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瞧看看它拍出來的照片如何。(官網←點我去瞧瞧)
今天的聚會是用愛心說誠實話,蠻多感觸的,比方佩珊對明容姊的事情,還有我自己跟大家對小組的看法...等等...
- Nov 10 Sat 2007 11:02
-
[youtube]有趣的捷運芭蕾
- Nov 04 Sun 2007 09:55
-
[ubuntu]Ubuntu 懶人包 -Lazybuntu

剛剛拿了一顆舊硬碟 60GB 的,把剛下載好的 ubuntu 7.10 給安裝起來,想起之前有看到「Ubuntu 懶人包 -Lazybuntu」,就來試看看囉!我下載的最新版本是 0.1.2,而什麼是「Ubuntu 懶人包 -Lazybuntu」呢?我摘自官網的一段說明如下:
===========================
截至目前為止,Lazybuntu 可以協助使用者設定網路、套件庫、設定好完善的中文環境、解決影音解碼、DVD 播放等各種常見問題、並安裝一些好用的常用軟體,將預設的 Ubuntu 安裝,調校成符合臺灣地區使用習慣的狀態。
說明全文 ←點我囉!
===========================
- Nov 03 Sat 2007 22:37
-
[日記]愛睡覺的一天

今天都在睡覺,中午起來吃個飯,原本覺得天氣很好,想去拍照,結果想歸想,卻沒行動...@_@
下午重看一部電影「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Miss Potter)」,之前是到電影院看過,這次再重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可能是因為波特小姐所畫的,又或許是她的堅持,還記得自己在電影院看完後,片尾有說明,她最後把她所有的土地捐給了英國人民。
- Nov 03 Sat 2007 22:20
-
[信仰]我的第一個小組:真愛小家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參加教會的聚會,是在 2004年十月的某一天的星期六晚上,在當時的南聖 108 教室,葡萄園正在聚會,文琪邀我跟另外一位南台的朋友一起來聚會,我也是在當天認識我的第一個小組「真愛小家」。
這是我們小家的輔導「志宏哥跟幸敏姊」,我在初信主時,對我幫助很大,尤其的志宏哥超有力量的分享,每次都讓我聽了很感動,當時我常常在心裡想著「哇!原來基督是這樣啊!」,基督的信心,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打進我心頭,生根發芽了...
- Nov 03 Sat 2007 22:02
-
[照片]2004年走馬瀨跨年退修會

我信主的那一年「2004年」,同時也是我開始攝影的一年...
當時我還沒有相機,而這台 Fuji S5000 是跟朋友借的,蠻謝謝他的,因為他借我這台相機,我才能有機會開始拍照...
- Nov 03 Sat 2007 20:13
-
[youtube]愛哭的小妺妹(桌球)
哈哈,我從頭笑到尾...
- Nov 03 Sat 2007 02:22
-
[攝影]數位中的經典 GRD 2
小弟我沒用過 GRD,所以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記錄一下 GRD2 發表囉!
話說去年我要換相機時,GRD 在當時也是我的候選之一,雖然之後下手了 E-1,還是會對隨身機念念不忘(中了 Natura Black 的毒),如果有玩攝影的人,就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感覺吧?
基本上 2代 GRD 跟 1代的外觀上沒有什麼變化,我覺得這一點很棒,因為 GRD 的外觀非常經典,源至 1996年的底片機 GR1系列,另外一個是鏡頭對焦聲音變小了,不會像 1代那樣的吵,還有拍 RAW格式的照片更快囉!
話說去年我要換相機時,GRD 在當時也是我的候選之一,雖然之後下手了 E-1,還是會對隨身機念念不忘(中了 Natura Black 的毒),如果有玩攝影的人,就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感覺吧?
基本上 2代 GRD 跟 1代的外觀上沒有什麼變化,我覺得這一點很棒,因為 GRD 的外觀非常經典,源至 1996年的底片機 GR1系列,另外一個是鏡頭對焦聲音變小了,不會像 1代那樣的吵,還有拍 RAW格式的照片更快囉!
- Oct 28 Sun 2007 15:50
-
[攝影]我的照片展示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