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8 Sun 2007 15:36
-
[攝影]我的攝影塗鴉本 Sketchbook
- Oct 28 Sun 2007 15:31
-
[日記]我的輕午餐
這是我愛吃的五穀雜糧類的麵包...有時候正餐我都只有吃麵包...
最近大家看到我,都會說「阿豆,你胖了」,感謝主,最近真的太幸福了,所以胖了不少。
ps. 我昨天量了一下,大概胖了 7公斤,難怪最近走路越來越慢了...
- Oct 28 Sun 2007 15:24
-
[信仰]建堂代禱
我曾經在葡萄園的時期,在禱告樹上,放上了自己的建堂代禱,要記錄建堂的過程,但是因為這一年我入伍當兵去了,再加上我的機車也壞了,到教會,變得比較不方便一點,但每次要去教會,如果不是撘公車,有借到機車的話,就會先往教會去看看,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拍照,而心裡總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教會就快要蓋好了,而我也快要退伍,謝謝上帝讓我在軍中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以及操練,想到不久後,自己就能歸隊,問問自己預備了多少呢?
- Oct 28 Sun 2007 00:39
-
[信仰]黃美珍 One Of Us
- Oct 27 Sat 2007 23:56
-
[信仰]沒有肢體的人生
- Oct 27 Sat 2007 20:39
-
[攝影]20071027公車安平遊
18元可以做什麼呢?在 7-11 買一罐多喝水?一包乖乖?在台南可以撘公車去玩...
雖然沒有高雄的 12元便宜,但在現在什麼都在漲的時代中,18元就能出發,是很不錯囉!
雖然之前偶爾有在公車上拍照過,但是都是拍個一兩張就把相機給收起來了,但這次我幾乎全程都一直把相機拿在手上,心裡倒是怪不好意思的,生怕有人會覺得我是在偷拍。
- Oct 27 Sat 2007 10:57
-
[youtube]Nokia 機器狗
- Oct 26 Fri 2007 22:55
-
[日記]我的第一本 Moleskine 筆記本
- Oct 26 Fri 2007 21:05
-
[日記]想想
寫於 10/25
有多久沒有讀愛情小說了呢?想想,好久了,最近不小心讀到痞子蔡的「想想」,每每讀到愛情小說,就會想起她,這好像成了一種自然的反應;可能是因為認識她之前,我正處於瘋狂的啃食小說時期,而這也是我愛上文字的一個重要時期。
曾經我把我們的 mail 給列印下來,無聊時,我就會拿起來讀,心情就很開心,難過時也會拿出來看看,就重新又恢復了信心;曾經妳填滿了我心裡的空間,但過去的這段時間裡,慢慢把心裡有關妳的記憶給搬了出去,這一搬就好久好久...
有多久沒有讀愛情小說了呢?想想,好久了,最近不小心讀到痞子蔡的「想想」,每每讀到愛情小說,就會想起她,這好像成了一種自然的反應;可能是因為認識她之前,我正處於瘋狂的啃食小說時期,而這也是我愛上文字的一個重要時期。
曾經我把我們的 mail 給列印下來,無聊時,我就會拿起來讀,心情就很開心,難過時也會拿出來看看,就重新又恢復了信心;曾經妳填滿了我心裡的空間,但過去的這段時間裡,慢慢把心裡有關妳的記憶給搬了出去,這一搬就好久好久...
- Oct 21 Sun 2007 13:10
-
[閱讀]節能
剛剛讀到 Engadget:韓國研究員設計出可用10小時燃料電池的無人飛機 ,讓我有一些想法,目前石油的價格漲的很高,而且未來還會繼續漲上去,而問題就在這裡,很多東西都需要使用到石油,一但石油價格漲太高,所有的通貨也都會跟著漲,但是大家的收入還是一樣,只有很少很少的少數人比較不受到影響,而因為有需要,所以目前也很多人都在發展替代性能源,比方太陽能、風力水力發電等等...
跳轉到行動通信裝置,幾年前的功能跟今天來比較,進步很多也很快,但是最致命的一點是,電力不足,所以使用時間很短,而功能越多的裝置,可以使用的時間就更短。
跳轉到行動通信裝置,幾年前的功能跟今天來比較,進步很多也很快,但是最致命的一點是,電力不足,所以使用時間很短,而功能越多的裝置,可以使用的時間就更短。
- Oct 20 Sat 2007 23:56
-
[日記]耕耘群體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