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1a5344
今天小組的聚會,是看電影,雖然這部電影是我第二次觀賞,但感動依舊,另外片尾的 Chris Gardner 本人的分享,讓我蠻震撼的...
觀賞後,我們有個小分享,我不太敢說太多,是因為怕自己會大哭吧!但是生命中,就是有某個點產生了共鳴,好想要分享,剛剛在網路上收集這部片子的資料,看到一個部落客寫到的:
追求幸福是要付出代價,Chris 最後成功了,他擁有自己的證券公司,現在也有好的生活環境,但他歸功於他的母親遺留給他的信仰,幫助他能夠突破困難,努力去完成他的夢想。他相信上帝愛他,而且信仰成為他的引導,幫助他繼續往前走,不論他遇到多大的阻力,勇往直前。 Chris 說:「這就是他成功的秘訣」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正好在找東西時,看到以前的相簿,拿出來翻翻,怪感動的,所以就開始翻拍幾張下
來,如果老妹有買掃瞄器的話,再來總整理囉!

你有回憶嗎?把老相簿重新拿出來翻翻吧...每個時期的翻閱,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refox_menuitem
我的 firefox 爛掉了,上星期就這樣了,一直懶得去找怎麼解決...@_@

剛剛終於去 google 了一下,找到最方便的解決方法囉!
因為有「阿榮技術學院」提供的修補程式,所以就不用手工去改東西,感謝啊。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rea Inline Slalom Jang Ik Su
用魚眼鏡頭拍攝的效果,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拍法。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韓國的角標俱樂部,他們的角標玩的很棒呦!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爸老媽要回永康看看,老妹跟我都有點緊張,她昨天就一直在整理了,我昨天回到家,蠻累
的,懶得動,一直到今天早上,老妹跟我說,爸媽要出門了,我才趕快醒來,也才開始整理,整理
到差不多,就想要趕快閃人,所以現在人就正在網咖囉!我自己都覺得蠻奇怪的,為什麼要跑走躲
起來呢?可能是累了吧,我也沒有多的力氣去面對他們,只想要靜一靜,當兵放假,享受一個人的
生活,最近在軍中,沒什麼發呆的時間,可能很難想像,發呆的時間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一個人傻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妹&me
昨天晚上回到家,跟老妹一起油漆她的房間,大部份都她油漆的,我只是幫忙...
因為我們穿得蠻特別,所以我提議拍下來,做個記錄...


也記錄下油漆前的房間跟油漆後會有什麼差別...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感冒進入到二階段了,開始流鼻涕跟咳嗽...@_@

今天要收假了,感覺很不好,還想要再多窩在家裡幾天說,但又不行。

這次放假,小小調整了我的 blog,之前大家在閱讀時,是不用點「繼續閱讀...」就可以讀到完整的內文,這次我調整了一下,只能讀文章的前五行,然後把加網籤的小圖示調整到文章尾。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禮物 - 包裝

今天收到一位好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超開心...=^_^=
果然是麻吉呀,知道我最想要的是啥!其實我最想要收到的生日禮物,就是相框啦!或者是手寫的卡片...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腳踏車


今天下午騎著我的鐵馬,要去買燒錄器,經過中華路的時候,看到一面鐵皮的牆,陽光照射在上面,讓我想要把鐵馬放上去,看看會是怎樣的一個畫面,原本想要拍多一點的角度,但只拍了一張就覺得夠了。

ps. 忘記是什麼時候才知道,北部都叫「鐵馬」,而南部都叫「腳踏車」,還記得我蠻喜歡的一部漫畫叫「鐵馬頑童」,主人翁拼命的往上坡騎鐵馬,那精神還真的是感動到我了。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itek DVD-RAM 3x

Ritek 的 DVD-RAM 3x,我買一片 45元,在網路上都不建議用國產的 DVD-RAM,不過我只是想要試看看,所以就買最便宜的囉!日製的大都要一百多元,如果是想要備份很重要的資料,還是推薦日製的,網路上最推崇的是 Panasonic。

ps. 因為可以直接新增刪除,比起 RW 好用多了,我之後的照片備份,可能就直接用 DVD-RAM,目前大既就只有它的價位太高吧!

一般我們常會用到的 DVD 燒錄片有「DVD-R, DVD+R」或是可以覆寫的「DVD+RW, DVD-RW」,還有雙倍容量的「DVD+R DL, DVD-R DL」,而前陣子我朋友 W 先生推薦我試看看 DVD-RAM,奇怪了,怎麼沒聽過啥是 DVD-RAM,我回答他說一樣可以重覆使用,用 RW 的片子不就好了嗎?他跟我說 DVD-RAM 的特色是「使用起來就像是在用隨身碟」,這麼神奇...可惜,我沒有 DVD 燒錄器(從來沒有過,之前只有一台 CD 的燒錄器,不過壞很久了),今天我的 DVD 光碟機怪怪的,不能怪怪的讀光碟,原本要等 Sony 或是 Pioneer 出台像樣的 SATA 介面的燒錄器,看來要提前買了,在網路上老是聽到 Pioneer 的災難(之前的很好,最近新的都會有燒 CD 的問題),看來看去只有華碩的可以買囉!買了我生平第一台 DVD燒錄器 ASUS DRW-1814BLT。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配樂真棒,我喜歡...^^
星期三跟學長去高雄的極限溜冰場,也有一個大 U,我有上去坐著(會腿軟說),真恐怖,我有試試溜小 U,摔屁股約四五次,結果還是都沒成功,小U,我已經覺得超恐怖了...@_@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