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1 Sat 2007 22:02
-
[inline]2007年世界杯直排輪馬拉松冠軍
- Sep 01 Sat 2007 16:24
-
[閱讀]錯先生與對先生 Mr. Wrong vs. Mr. Right
我特別喜歡這一段:
*********************************************************************
有些人樂於陪襯長袖善舞的花蝴蝶,有些人喜歡攀附堅毅沉穩的松竹梅。如果妳是熱愛在水裡悠游快活的熱帶魚,又何必苦守著生長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熊呢?
*********************************************************************
愛情總是眷顧那些有勇氣以及懂得經營自己的人...
*********************************************************************
有些人樂於陪襯長袖善舞的花蝴蝶,有些人喜歡攀附堅毅沉穩的松竹梅。如果妳是熱愛在水裡悠游快活的熱帶魚,又何必苦守著生長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熊呢?
*********************************************************************
愛情總是眷顧那些有勇氣以及懂得經營自己的人...
- Sep 01 Sat 2007 05:38
-
Gmail 接力: A Behind the Scenes Video
- Aug 31 Fri 2007 23:59
-
[日記]我生日了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蠻特別的,在夢裡我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而難過,一直壓抑著自己,直到有一群人過來抱著我,當中有個人是「國享哥」,被擁抱之後的我,哭了...在夢裡我感受到壓抑、難過,接著而來的是「釋放、溫暖」...半夜我醒過來,還真的哭了...^^"
夢醒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很清楚的知道有人在為我禱告,從未有過的清楚...
生日的前一天,在軍中,感冒了,被送到外面的軍醫院急診,發燒到 39度,一直昏睡到晚上七八點,輔導長來看我,燒也終於退了,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虛驚一場,差一點就要害全連都被隔離,只是一般的感冒啦!
雖然燒退了,但是今天身體並沒有完全恢復,很容易累...
- Aug 29 Wed 2007 01:56
-
[日記]四樓要整修
剛剛在搬我放在四樓的書,要把它們移到三樓的房間放,因為四樓房間的天花板跟戶外要整修,在四樓的房間裡都能看到天花板的鋼筋結構了,之前我還看到貝殼說,夠扯了吧!真的是海沙屋呀...@_@
現在是休息時間,搬的好累哦,下樓喝個水,要再繼續上樓搬東西,想睡覺了,明天要早起,要去高雄找我的直排輪教練(軍中的學長,他真的是直排輪教練),明天別睡過頭哦!
- Aug 28 Tue 2007 23:17
-
[日記]軍訓折抵役期
今天睡到一半,奇怪了,怎麼有人上樓,原來是要給四樓施工的人,還好老媽昨天有先打電話給我說,不然我還以為是小偷說。
昨天回高職時讀的學校「慈幼高工」(目前改名叫慈幼工商),辦理軍訓折抵役期,我大約有七八年沒再回到學校過了,真特別的感覺。走到教務處,跟辦公的小姐說明我要辦理的事,接著寫成績申請單,繳了 10 元,然後她問我,是不是夜間部的,我回答說是,她的態度很快的變成不耐煩的感覺,她請我到夜間部辦公室辦理,我請問她夜間部辦公室怎麼走,她回答「你都沒去過辦公室嗎?」,我很無奈的回答「我畢業很久了」,或許她今天心情不好吧,雖然讓我有種感覺「夜間部就不是人嗎?」,好在,我到了夜間部辦公室,那位小姐的脾氣就好多了,因為資料沒有電腦化,所以她先問我是第幾屆的學生,但我忘了,我只記得自己大約畢業了七、八年吧,她估算了一下,找了約三、四本資料,最後終於找到我了,把我的成積單給印了下來,她看了一下我的資料,問我怎麼很晚才當兵,我回答有繼續升學,她蠻意外的(我也很意外她會這樣問),可能是我們學校的夜間部大部份都不會再升學吧,大概還記得我們班,好像只有三、四位同學升學。然後我再到軍訓室找教官蓋印章,一位看起來很威嚴的教官,但人蠻客氣的,問了一下我在哪服役,他也曾經在步校過,雖然接觸只有很短的時間,但是因為都曾經在步校過,感覺就拉近了。離開學校後,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再回去呢?
晚上吃完飯,接著去崑山辦軍訓折抵役期,電話一直打不進去,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直接過去,還好夜間部還有在辦公,原本我還以為暑假可能沒人在,辦好之後,還要等兩三天才會拿到,不過他們會幫我跑軍訓室讓教官蓋章。一小段時間沒回來崑山,發現設計學院的建築不見了,變成了一片平地,更像是一個舞台,接著原本的設計學院造景,空間變寬敞了,感覺蠻不錯的,不知道原本的設計學院移到哪裡了?
昨天回高職時讀的學校「慈幼高工」(目前改名叫慈幼工商),辦理軍訓折抵役期,我大約有七八年沒再回到學校過了,真特別的感覺。走到教務處,跟辦公的小姐說明我要辦理的事,接著寫成績申請單,繳了 10 元,然後她問我,是不是夜間部的,我回答說是,她的態度很快的變成不耐煩的感覺,她請我到夜間部辦公室辦理,我請問她夜間部辦公室怎麼走,她回答「你都沒去過辦公室嗎?」,我很無奈的回答「我畢業很久了」,或許她今天心情不好吧,雖然讓我有種感覺「夜間部就不是人嗎?」,好在,我到了夜間部辦公室,那位小姐的脾氣就好多了,因為資料沒有電腦化,所以她先問我是第幾屆的學生,但我忘了,我只記得自己大約畢業了七、八年吧,她估算了一下,找了約三、四本資料,最後終於找到我了,把我的成積單給印了下來,她看了一下我的資料,問我怎麼很晚才當兵,我回答有繼續升學,她蠻意外的(我也很意外她會這樣問),可能是我們學校的夜間部大部份都不會再升學吧,大概還記得我們班,好像只有三、四位同學升學。然後我再到軍訓室找教官蓋印章,一位看起來很威嚴的教官,但人蠻客氣的,問了一下我在哪服役,他也曾經在步校過,雖然接觸只有很短的時間,但是因為都曾經在步校過,感覺就拉近了。離開學校後,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再回去呢?
晚上吃完飯,接著去崑山辦軍訓折抵役期,電話一直打不進去,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直接過去,還好夜間部還有在辦公,原本我還以為暑假可能沒人在,辦好之後,還要等兩三天才會拿到,不過他們會幫我跑軍訓室讓教官蓋章。一小段時間沒回來崑山,發現設計學院的建築不見了,變成了一片平地,更像是一個舞台,接著原本的設計學院造景,空間變寬敞了,感覺蠻不錯的,不知道原本的設計學院移到哪裡了?
- Aug 27 Mon 2007 23:32
-
[閱讀]男人需要這樣的愛
- Aug 27 Mon 2007 22:52
-
[閱讀]Mind Set!奈思比11個未來定見
主要是我讀到有共鳴的地方,特別想要記錄下來,因為不是自己的書,所以先簡單記錄囉...老實說在軍中能讀到這樣的書,我還蠻意外的,超棒的啦...
簡易文摘:
P.112 <<標竿人生>>的作者華倫的另一本書<<直奔標竿>>提到,當他創辦教會時,不搶攻既有的教會信徒,而是向那些不上教會的人訴求,提供他們一個新的找尋生活目標的機會。
- Aug 18 Sat 2007 23:00
-
[日記]整理最近的看見
- Aug 18 Sat 2007 17:29
-
[日記]颱風天自拍

記錄一下自己目前的樣子,因為是拿單眼拍的,所以一開始不知道會拍出什麼樣子,結果成了一張帶有殺氣的 photo ...^^
ps. 最近想要給自己出一些攝影的主題,就從自拍開始吧!
颱風天,只能窩在家裡,中午時台南這裡都還感覺不到什麼風雨,結果現在風雨變很大了,大部份的店都沒有開,所以跑去 7-11 買便當來填飽肚子。風聲加上電腦傳來的音樂聲交換著,看著窗外的樹被風吹來吹去,天空的雲快速的飛舞,早餐店的招牌也在晃動著。
- Aug 18 Sat 2007 16:47
-
[信仰]如鷹展翅
剛看到教會一位朋友在部落格上所分享的短片。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
我們常常不了解,為何我們需要信仰,而什麼又是值得我們去相信的呢?
- Aug 17 Fri 2007 23:23
-
[kuso]賓拉登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