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養成寫網誌的習慣,已不可考...
用過的網誌約有四、五種以上,但目前我最愛用的是無名...



為什麼愛用無名小站的服務呢?
因為它可以加好友,因為我的朋友們也用無名...
喜歡它的相簿功能,而且很強大,又可以跟網誌結合在一起....
也用無名的朋友,很方便就可以來閱讀你的網誌...
結果,你有了讀者,也有了創作的空間...
方便你交朋友...
了解你的朋友最近的心情...
你能很容易的安慰朋友,朋友也能很方便的安慰你...
能傳福音...
透過閱讀自己過去的心情,能幫助我成長...

何大哥曾問我,為什麼你要用 Blog(網誌),它跟留言板還是討論區不是
一樣的嗎?
我回答:
在還沒用網誌前,我也是這樣子的想法的,但是真正使用過後,一段日子
下來,我的感覺差蠻多的,就像昨天朋友問我信仰的問題,在我還沒成為
基督徒之前,我也是有跟他相同的看法,但受洗之後的我,不一樣了....
我昨天跟他分享我的見證,也解答他對我們基督徒的一些好奇...
其實大多數的非基督徒,都會跟我們說,不要太迷信...不要如何如何...
我母親也是跟這位朋友一樣這樣跟我說...不然就是,不要好排斥其他的宗
教之類的言語...
在跟這位朋友聊的過程中,我才發現到原來基督的生命是如此的不同...
沒有身在其中的人,是不會了解跟體會的...

一般宗教(我個人看法),大都是在你有事情時,你才會想到要去敬拜
,但是基督徒是不同的,隨時都要有一顆敬拜的心,隨時接收操練的,
排斥其他宗教,因為這是神在十戒中就有提到的,不可信奉我以外的偶像
,我們會成為一名基督徒,就是接受了,所以不會去信奉主以外的偶像
,如果身為一名基督徒,還去信奉主以外的偶像,那我們跟世人有何分別呢?

每一次有人對我說,其他宗教也很好啊!都去信嘛...^^"
我會蠻尷尬的,是不是撒旦又要試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