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大串的缺點...
還有一些是我難以察覺的...
但是
如果我願意面對它們的話,就可以跨越它們(缺點)

從小聽了太多的否定語了,從來沒有肯定過自己
小時候聽到的肯定語,用手指頭都可以算出來

那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走過來的呢?
從開始接觸電腦吧!
我的第一台電腦,感覺好像昨天我才有那台電腦吧...
這神奇的東西...^^

我二專在遠東的那一年,下學期,我 Palm 不想玩了
想要尋找下一個目標,一個可以讓我再成長的東西

有一天我看到一本新的雜誌「Linuxer中文版」(已停刊了)
想起自己曾經在高職時,買過一本 Linux 的書,但後來
不會裝,所以就沒理它了。

這本雜誌中,提到 Linux 的 GPL(通用公共授權)
這吸引我的地方,太美好了,我很難想像,所以我決定
嘗試看看,學習 Linux,但是它真的不容易入門,
在斷斷續續的學習後,現在我也只能架個小型的網站
跟一些應用而已。

我在學習 Linux 時,遇到最大的問題,我英文都看不懂
但不放棄的我,還是試著學,試著去讀系統中出現的訊息
運氣還不錯的我,遇到的何大哥,有兩次我都是因為他
Linux 才又進步的...^^

另外一個問題,我為什麼要進崑山讀書呢?
讀書,我從來沒有順利過,本來讀到高職後,就沒想要念
書了,但是因為對電腦很有興趣,所以才會一直念下去
說真的,電腦要玩的好,基本的一些能力要具備,例如英
文跟數學。

因為想要學 Linux 所以我進了崑山,而我的電腦技能也
是因為進入崑山之後,進步很多,所以我進崑山的目的
有達到了,但是後來,我變成想要拿這個學歷而去上課
很多東西,我不想學,或是當時的程度不夠,所以也讀
不好,我想念的,就讀的很好,不想念的,就完全不念
或是應付應付。

所以畢業對我來說,重不重要呢?
大部份的人,都會跟我說,你就讀畢業吧...
剩沒多少時間了

說真的,努力到現在了,放棄是真的很可惜
但是我不想要讀書了...
選擇放棄學歷,等我想要拿學歷時,再來拿囉!
下一步,求神的帶領與應許

下學期就休學

謝謝妳,謝謝妳,引導我說出心裡的話,找回最初的目的

參考資料:
GPL?
Linux?
P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