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傳來一個訊息,是有關蘋果電腦的 ibook
之前的老闆可以拿到很便宜的價錢,而我蠻想敗下去的
因為目前的電腦實在跑不動我的應用了...^^"
小弟目前的電腦還是 p3 等級的...
在處理我那嚇人多的照片,已經跑不太動了...

還好,感謝上帝,讓我把持住了...我今天算了一下自己平常的支出跟收入
我想,還是省一點吧!東西能用就好囉...

mobile01 跟 Engadget 少去看了...
人的欲望真是無窮啊...

想把家裡的網路降成 256/64k 這樣每個月可以再省個 500元
退倒一條都沒在用的電話,再省 75元
堅持每天吃飯費用不超過 150元
堅持不喝飲料(這對我來說不會太難,因為我很少喝了),約可以省個 300元
多騎腳踏車,可以省個 250元吧!
目標啦!把一個星期騎機車的時間減少一半,比方上下班 1,3,5 騎腳踏車,2,4,6 騎機車
那每個月加油的費用就可以減少一半,換機油的費用也就減少一半,雖然時間就會少了一半
再多一點點,但是又多了健康囉!

節儉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是需要跟自己心中的欲望所對抗的
最後成為自己的一種習慣,讓錢真正花在刀口上...

今天去修機車的燈跟我的腳踏車...
機車店的老闆有一台托售的車,騎了約三千多公里,買了八個月了
三葉紅色的 GT啥? 125cc的,再問看看及為要不要去看看囉...
賣 45000,他比我還要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