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收到我的新相機,就努力的拍,一星期下來
已經拍了第七卷底片了,洗了五卷...


我知道這台相機的時間,是在去年的四月份
而它是在去年三月上市的...那時候,我還沒有買下目前的數位相機 c755
想不到事隔一年,我因為一些原因,就把它買下來囉!(原本是要買 E-1 的,原因就懶得提了)

第一卷底片是及為送我的 Konica 100
拍出來的立體感,讓我十分的驚豔...


體會到大光圈的魅力...


重新體會拍照的樂趣...


透過它的鏡頭,看世界的方式也隨著改變...


團體照也是沒問題的...(拍團體照也是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不然很容易拍壞...)

這是一台傻瓜相機,但骨子裡流著不一樣的血...

下次來看看它夜拍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