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鄉下回來,好久沒跟媽媽聊天了...
今天聊了很多,時間飛快的,就回家了,老弟累倒在爸媽房間睡覺,老爸依然忙碌著。而我跟老妹老媽三個人,就開始聊了起來,從一樓的房東聊到隔壁的鄰居,到她的信仰,老妹的同學,還有她去看到的五顆流星,及好友 beta。

神奇的,我分享最近任天堂要出的遊戲主機 Wii 是怎麼玩的,老媽說她有在電視上看到報導,她也覺得很神奇,真想要帶一台回家讓大家玩看看,因為我們家從來沒有真正有遊戲機(倒是曾有過大型電玩快打炫風Ⅱ跟俄羅斯方塊)。

好像每次回家,老媽總會問上一句,你交女朋友了沒?...我也只能傻笑吧...

從今年三月在教會服事到現在,約八個月,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人的眼光不一樣了,或者說對未來的伴侶,也有了不一樣的想法,總覺得上帝還在調整我吧!我自己也感覺時間還沒到,還早得呦!

這是什麼感覺呢?心智成熟嗎?好像可以這麼說吧,外表上我看起來是成熟了,可是內心個性等等,都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感覺自己做事情還是待人接物上都還笨笨的。

出發要回鄉下前,我在機車旁,簡短的做了一個禱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感謝主...回到鄉下的家,進門的第一道光,變亮了,老爸多加裝了一個電燈,讓客廳更亮了...我習慣,再看一遍家裡的擺設,想跟老妹研究研究,還能再加上什麼呢?我想要加上照片,老妹如果妳有看到這篇 blog,就一起幫忙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