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晚上十點後,我在無名的網誌,要登入的話,要等上不少時間,只好登入我在 pixnet 的網誌寫下這篇文章,再用它的發佈到別的網誌的功能,把這篇文章 po 到無名囉!

經過這幾天的測試,確定在 pixnet 定下來囉!轉移的過程超過我的預期,好太多了,唯一要調整的,就是寫 blog 的心情了吧!

謝謝有在觀看這個 blog 的朋友們,請大家更新小弟的網址成:
http://blog.pixnet.net/tern

另外如果有用 RSS 訂閱這裡的,請更新 RSS 連結成:
http://feeds.feedburner.com/ian

未來如果有任何轉換 blog 平台,http://feeds.feedburner.com/ian 這個訂閱網址是統一的,除非 FeedBurner 掛站了,不然不管我搬到那裡,大家都能正常看我的新文章的呦!雖然目前只有 5 位朋友訂閱,不過還是通告大家一下...

而照片,小弟另外放到 Zooomr 的相簿,pixnet 的相簿暫時不會用。
http://beta.zooomr.com/photos/te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