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跟老媽老妹去逛街,我們進去一家店之後,要出去時,我走第一個,正要開門時,我看著門上寫著「拉」,然後我就往左邊一直拉門,正在奇怪為什麼門拉不開呢?後來才發現是要往自己的方向拉,而不是往左邊拉,結果店員跟我老媽老妹,一整個笑翻了...^^" 真是尷尬...

然後晚上時,我在家裡試穿外套,那件外套是有兩個拉鍊的(就像包包那種左右兩邊都可以打開的那樣),然後我正要試穿給我老妹看看時,我已經把拉鍊拉上了,結果,我又把另外一個拉鍊也要往上拉,我正在奇怪,為什麼拉練好像壞了(像是拉鍊壞了,拉起來會分開那樣),後來我老妹才跟我說,我已經拉上拉鍊了啦!我才驚覺...*&&^%^%$

反正那一天我先是拉肚子,然後就一直發生糗事...o_O

今天呢!我跟老妹去買了要給她的摩托車打蠟的東西,然後在樓下要進行打蠟的事前擦拭工作,我想說樓下剛好有房客的抹布,就直接拿來擦了,等一下再洗乾淨換人家就好啦!結果擦完後,那張抹布怎樣都洗不乾淨,這下糗了,我們只好騎車到崑山附近的「俗俗的賣」買新的抹布,而那種抹布是類似「3M魔布」的那種材質,我呢!要出發前,還怕買錯,所以就把那張剛剛擦過的抹布給一起帶過去囉!一進店裡,我跟老妹兩個人,就跑去找個店小二,然後我拿著那張抹布問他「在哪裡呢?」(他好像當場有點覺得好笑吧!),然後他領我們到有放抹布的地方,接著我們在那邊挑來挑去的,看看顏色有沒有對,有的顏色太淺,有的質感不太一樣,就是沒有同一個品牌的,所以只好挑了一個最接近的啦,老妹還多買了一個要給她的電腦螢幕擦的,選好後我們要去結帳,兩張抹布總共新台幣40元,一張等於是 20元,而我手上還拿著剛剛帶來的髒抹布,所以我還特地跟結帳員說,這是我自己帶來的哦!...*_* 當場結帳小姐有點快笑出來了,我妹也跟著一起笑,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笑點在那裡...

下次我會再準備一些糗事來寫吧!...*_* 開始有「歡笑一籮筐」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