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讀到這篇減肥的文章,覺得蠻受用的,記錄下來。

文摘:
健康新概念:減肥要從瘦腰開始。
法新社資料照片
大多數的減肥方法都錯了。有研究顯示,因體重超重導致死亡的病例中,最重要的指標是腰圍,而不是體重。我們希望你將注意力從體重的數字轉移到腰圍的數字上。由於腹部與人體主要器官最靠近,因此腹部多餘的脂肪是威脅人體健康的超級敵人。


第一步:一絲不掛站在鏡子前

對大多數人來說,要一絲不掛站在鏡子前,不可吸氣縮小腹,就和坐飛機經濟艙一樣不舒服。我們要求你這麼做,是出於兩個考量:首先,我們希望讓你明白健康體重的重要性。不是時尚雜誌渲染名模「輕若鴻毛」的體重,而是健康的體重。在我們看來,健康的體重代表你必須接受這樣的事實: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和風箏一樣輕,也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可以擁有電影明星馬修‧麥康納那樣強健的體格。你理想中的目標可能並不完全是你的身體能夠達成的。我們並不是叫你接受那個像十五公升融化冰淇淋般的肚子,而是希望你能更接近自己理想的健康狀況。

全文閱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