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我的 yahoo 帳號無法登入囉,也無法重新改密碼,結果連無名還有 flickr 相簿都無法登入了,還有我的 yahoo 拍賣也一起掛了,可能是被盜用了吧,看來服務還是不要都用同一家會比較安全,如果 google 的帳號也被盜的話,那就更嚴重了...^^"

雖然重新申請了一個 yahoo 帳號,但是還是要想辦法把原本的給要回來,看來要直接連絡 yahoo 囉!

對了,大家的 yahoo 要登入時的畫面,右上方有個「安全圖章」,建議大家去設定一下,會比較安全哦!家裡的電腦,跟公司的電腦都要設定一個,這樣會比較安全...^^
另外申請帳號時所填的資料,最好自己要記下來,萬一有發生問題也比較容易證明該帳號是自己的。

ps. yahoo 的電子信箱,如果四個月都沒有登入,就會被停止...

今天開始打包教會辦公室的物品了,還去工地搬一些東西,大會堂的地毯都好了,明天就要開始安裝椅子,不知道後天的大搬遷會不會下雨...^^"

今天發現電信室的通風好像不太理想,有點擔心會太悶熱,而讓相關的機器故障,下次要帶溫度計過去量看看了...

想不到一般的大電腦螢幕回收可以賣 150元,價格還不錯哦!大家的家裡如果有壞的電腦相關,或是紙類還有金屬類的東西,拿去回收,可以賣到不錯的價格哦!夏天到了,清一清家裡不要的東西去賣,賺一點涼水的錢吧!

開始玩 Facebook 了,真的會不小心就迷上了,目前別人問我那是什麼東西,我也不太會回答,因為它有無限的可能,因為它的功能是可以增加的,不過一開始申請好的基本功能,就有照片、影片分享,交友,超方便的留言板功能,而且最近才有中文版,蠻建議大家加入來玩看看...

ps. 跟 hi5 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它比較不會強迫你都亂發交友的訊息到朋友的信箱。

http://ww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