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深的體會到神在調整我的服事態度,也開始思考靈魂的問題了,自己像是一個剛剛才出生的嬰孩,在平凡中,我要學習的是什麼?在忙碌中,我要學習的又是什麼?在安靜中,我又要學習什麼?在難過時,又要學習什麼?在快樂時,要學習什麼?在禱告時,我又要學習的是什麼?

雖然常常走路會跌倒,但哭過以後,我還是會站起來,繼續我的旅程,一路上,不忘求神領我,因為少了他的引導,我不過是大海中的一條孤帆,永遠找不到可以停靠的港口,而或許又在尋找一顆方向的星星,領我往那美好之地而行。

嗯!我是在尋找那屬於我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