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一件事情,就是不吵不哭不鬧...
不過這到後來,我的心變得冰冰冷冷的,不太有溫度...

很難想像吧!

小時候,不小心尿褲子了,我會自己換褲子,能不讓爸媽知道,就一定不會讓他們知道
在外頭受傷了,能自己處理的,就自己處理好

我總是急急忙忙著,想要趕快長大,而且環境也推著我快快長大,但是我很清楚,我一直還是停在孩子的心...
我知道,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有一天,我的家會碎掉,後來社會教了我一件事情,趕快賺大錢,就能夠保護你的家啦!
但是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因為我連自己都照顧的不太好了,又有什麼能力來照顧我的家人呢?


那孤獨教會我的一些事情,讓我尋找到「神」,原來這個世界有一位神,祂能幫我撐起一道保護傘,我想邀請我的家人一起進到保護傘中。
一個忘記怎麼愛人的孩子,在教會中重新學習如何愛人,以及被愛,重新學習相信...

雖然我不知道是「神」找著我的,還是我去找到「神」的,我清楚的明白,若沒有祂,我的生命不會改變。


今天睡到十一點左右,很舒服,原氣都恢復了...
下午到教會,阿布要轉昨天錄音樂會的帶子,而我去把 NAS 上壞掉的硬碟給拔下來,準備要送修,之後約五點,我們去以前河邊音樂會的地方散步,那裡以前的回憶好像重新在腦海中,一幕幕的重新放映一次。


前幾天在成大自強校區散步,看到一個地方,好多的燈光,乍看之下,好像星星哦!

每天每天的心情,在星期一放假這個時刻,我總會想要把一整週的心情給整理起來,或說是一種紓發吧!有時候,就只是發呆,這時刻好像一切的事情,都不重要了,或是什麼事情就自然的釐清了...


在愛中,我得以自由的飛翔,因為神愛我,在生命中每個時刻都願意與我同在,我好謝謝哦!

原來在愛中,是如此的美麗,父啊!是的,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