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賴在床上,不願意起來,心情漸漸的又開始低落了,還是強迫自己起床刷牙洗臉,邊跟神說,我不可以讓自己低落...

打開電腦,連到我的 Gmail 信箱,收到一封文章,給了我一個提醒...
11月18日 有目的的試煉
求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
彼得前書一章7節
無論如何,事情的真相就是:神最終都會用成熟聖潔的方式,來訓練祂的孩子―祂分別為聖的孩子―讓他遭受世界、肉體、魔鬼的猛烈攻擊,這樣一來,他抵抗的能力就會日益增強。他也會變得更堅毅,更有聖子耶穌的品格。不過,如果基督徒沒有弄清楚這個原則,一旦試煉來到,他們就會想盡辦法要重新回到初信時的那種喜樂。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努力,最終只會是一次又一次地失落。
更具體地講,這種想要找回初信喜樂的努力,常常讓基督徒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找出那些其實並不存在的問題,他們誤以為只要能夠再找出一些自己做不好的地方,再多一點認罪悔改,他們就可以回到從前,繼續享受屬靈嬰兒期的快樂。事實上,神真正希望的,就是他們能夠不再依戀屬靈嬰孩期的一切。換句話說,神之所要拿走基督徒在屬靈嬰孩期所享有的快樂和無慮,滿足與喜悅,目的很明確,因為祂要帶領他們進入更成熟的靈性生命,做更成熟的基督徒。

禱告

祈求神賜下勇氣,好讓你在毫無喜樂的地方、信心窒息的環境中,仍能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