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禁食禱告,下午的時候去找朋友,結果精神不太好,有點暈,叫了一杯咖啡,喝了之後才比較好一點...^^"

晚上跟三春哥打桌球,肚子開始有感覺到餓了,感覺食物們一直在呼叫我...

我是想要週二、四、六禁食,不過我的身體不知道能不能撐得住...

不過禁食的感覺,反倒讓我更能讀進聖經的話語,真奇妙...

之前聽過劉牧師說他正在禁食 40 天,只吃流質的東西,我當時是有一點嚇一跳,心裡是想著,真的有人可以這麼久不吃東西哦?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繼續來去讀聖經,看看會不會比較不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