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有問冠伶一些問題,因為我想要有個東西,可以保護好相片,好送給人,所以今天晚上花了一點時間去北門路找看看,運氣不錯,原本是想先去信用文具看看的,不過剛好經過一家比信用小一點的文具行(感覺上啦!),先在一樓找,大約找了不到十分鐘,就發現了我要的東西,而且非常完美,那就是「證件套」,大小拿來放 4x6 的照片,剛剛好,而且是全透明的,我回家試放了之後,發現可以放兩張照片都沒問題,而我另外又有去誠品找書,所以有看到誠品有賣一種明信片,有關音樂家的,因為我有一張照片想要送給牧師,所以剛剛好可以跟相片套配合在一起,不過一張明信片就要 39 元了,不便宜。

那家店,我自己想要記錄一下,怕忘了...
就在信用文具的隔壁,叫「久吉文具」的樣子,「證件套」就在一樓,賣 23 元
地址是:台南市東區東門里北門路一段54號

如果算一下,要送給一個人的話,大約是在 23+3+3 or 23+3+39,29~75
以洗一張照片 3 元的話。

ps.我還有發現有一種滑鼠墊,在上頭可以放 4x6 的照片,一個特價 49元,不過我沒有買回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