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洗照片,尋找一本相本...大約可以放 57 張照片的...
我想要送給玉玲...
每張照片,後面要加上日期,使用的相機,by 阿豆
今天是妳離開台南,滿兩個月的時間
滿兩個月囉!玉玲離開台南,滿兩個月的時間了...
我正在準備一份禮物要給她,想要親手交給她...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準備...如果連同一開始的時間,可以說我準備了兩個月了...
一方面要讓自己快一點進步,二來,我也有比較多的時間來思考
記得前些日子,雯婷問我想要給玉玲什麼話,她要做成什麼東西,要送給她
其實,我老早就想好了,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雯婷說,所以我只給了她一句話
保重身體...哈哈,多老套啊...不過這是我心中真的想法,不過想不到,她過去之後
感冒了,我知道後,不知道有心疼,但是我不敢表達出來

以後就可以把自己,比較私密的想法,留在無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