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7:50 集合,找到我的伙伴「芭奈」,就一起進去教室了,我們是上一年級的...
(早上有點緊張...)


看到一年級的小朋友,真是太活潑了,看到好多好多的眼睛看著我,我有點不好意思了...^^"


一開始「芭奈」要小朋友一起跟著帶動唱,慢慢有點破冰了...(是我破冰...哈哈...)


最後要大家畫出目前的自己,跟未來的自己...這是一位小朋友畫的,真可愛...^^



這位小女生,還特別把眼鏡拿下來讓我拍照,真是讓我好感動啊!

最後畫好的樣子...看來她未來的自己是沒有載眼鏡的...^^



最後的成品...^^




這個畫得蠻像他本人的...


最後他還上色呦!


小朋友種的綠豆...發芽囉...


這個長最高了...


芭奈老師收考卷囉!


這個畫面,是小朋友要我拍下來的...^^


最後班長跟我們說再見囉!bye...bye...下次見...

下次我要準備一個故事...
今天原本自我介紹,要跟他們分享我的照片,不過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拿出來囉!

ps.有位小女生來跟我咬耳朵,說我「好帥」...^^",真是亂不好意思的...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是他們在跟我分享上帝的愛,感謝主,我能有這個機會參與晨教學啊!
而且當我聽到芭奈問我下次能不能說故事,我十分的樂意呀...雖然我不太會說...
但我會試著多練習看看...

覺得神奇,最近我有報名「如何說故事」,而最近我在看一本書「說故事的力量」
然後開始晨光教學,然後要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我真是太高興了,伸出手來磨拳擦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