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鄉下回來,早上五點去幫忙阿公賣菜(不過我沒幫到忙啦!都媽媽和弟弟妹妹在幫忙)
,中午到奶奶家吃「春捲」...

我有拿傳統單眼,拍到奶奶囉!YA...
因為奶奶不喜歡照像,所以我只好小心翼翼的拍...

昨天回去,老弟他們要試電腦,奇怪的是開不起來了...^^"
不會吧!原本以為是螢幕壞了...後來才發現是主機有問題...
我只好今天搬回來囉!最近華碩的主機板是怎樣..OOXX的...
公司叫了一塊板子,馬上就掛了,就連我家的也掛了...唉...
前進大陸,也要顧好良率呀....加油吧!別砸壞了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